临沂市城市资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培训讲座

2019-04-15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15日讯 4月11日,临沂市城市资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在城开大厦402会议室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培训讲座。本次培训邀请山东今海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行政法部主任王啸云律师主讲,公司各部室、项目部及子公司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啸云律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影响国家安全的因素,以及我国周边环境安全的复杂性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她认为,在国家安全问题复杂、安全范围宽广的形势之下,我们每个人都要了解经济发展与国家安全的大局,提升忧患意识,只有国防与经济协调发展,才能有效维护国家安全。

  讲座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王啸云律师的讲座很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深邃思考,又有现实启示,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观念都得到了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