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换届选举工作举行

2019-04-11 12: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11日讯 为了更好地为临沂市旅游行业做好媒体服务,为全国景区在临沂能够有更全面更优质的媒体宣传推广服务,8日下午,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换届选举工作如期举行,会议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并新增了临沂日报、临沂在线、临沂电视台财经频道三家副会长单位,临沂日报、齐鲁壹点、临沂在线、临沂电视台财经频道四家会员单位,截止目前已有共20家主流媒体入驻临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

  据了解为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市旅游行业协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精心筹划安排,规范操作程序。会议由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孙波主持,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会长首先对2018年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坤对旅游媒体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会员表决了新一届班子的成立,并选举了李光勇任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媒体分会分长,张京伟任秘书长。在孙波秘书长的主持下新任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杨兆坤会长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发挥媒体分会在推动我市旅游行业发展方面的作用,为我市旅游行业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媒体推广宣传和活动策划组织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