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婵瑜伽入住临沂 联合李宁运动中心打造瑜伽运动新标杆

2019-04-01 2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尚婵瑜伽临沂分院开业典礼嘉宾合影 

  

  鲁网临沂41日讯 3月31日今天上午,尚婵瑜伽与李宁运动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尚婵瑜伽临沂分院开业典礼在李宁运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双方志在联手打造临沂瑜伽教练培训“新标杆”,助推临沂健身事业发展。 

  

    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致辞 

  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在开业致辞中说,尚婵瑜伽作为瑜伽生活方式倡领者,一直致力于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来推广和传播瑜伽这一高雅的健身运动,注重瑜伽健身养生的实际效果,凭借强大的教练团队,系统的教学内容,丰富的教学方式、良好的品牌口碑,已成为广大瑜伽爱好者的灵修中心。今后,临沂的学员们可以在商学院读书、品茶、练瑜伽,尚婵瑜伽将为伽人们提供一个充分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为会员提供完善的服务,让更多的人走进瑜伽,分享瑜伽,体会瑜伽文化带给大家的喜悦。 

    尚婵瑜伽与李宁运动中心签约 

  签约仪式上,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与临沂非凡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思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标志着尚婵瑜伽与李宁运动中心正式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尚婵瑜伽荣誉墙 

  仪式结束后,出席嘉宾与市民前往李宁运动中心四楼的尚婵瑜伽商学院进行参观,众多瑜伽爱好者报名学习。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尚婵瑜伽临沂分店占地1800平方米,设有接待区、瑜伽用品展示区、私人空间会客室、空中瑜伽教室、艾扬格教室等不同区域,可满足各种瑜伽爱好者的不同需要。临沂分院延续总店装修特色,在灯光和颜色的打造上,摒弃传统瑜伽馆的装修方式,积极打造精布局、细雕琢的城市静谧新高地。

  尚婵瑜伽品牌创始人、尚婵瑜伽商学院院长清风老师告诉记者说,尚婵瑜伽秉承专注、专心、专业的理念,开设哈他、空中瑜伽、理疗瑜伽等与世界现金水平同步的国际权威课程。“这次我们与李宁运动中心联合落户临沂,就是希望把专业瑜伽体系带给临沂市民。”

  临沂李宁运动中心总经理助理兼运营经理李军告诉记者,李宁运动中心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致力推动健身事业的发展。通过引进尚婵瑜伽项目,可以更好的惠及大众健康,助推区域发展,提高体育产业价值,传播优秀体育文化。

  尚婵瑜伽临沂分院邀请到业内名师针对临沂市民进行免费公益课的讲解,从精准顺位、理疗瑜伽、女性养护、减脂塑形等不同角度由不同瑜伽大师示范教学,吸引多人参与。据了解,开业期间,瑜伽教练培训交100抵2000,会员卡交100抵1000,前50名还可获得李宁运动中心游泳卡一张。

  据了解,尚婵瑜伽(SUNSHINE YOGA)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商标,是全国知名瑜伽连锁机构和国际康养名城实力上榜品牌,山东省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瑜伽大会主办方,是集瑜伽商学院、瑜伽馆连锁、瑜伽用品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瑜伽机构。

  机构致力于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来推广和传播瑜伽这一高雅的健身运动,专业、专心、专注从事瑜伽产业,拥有专职瑜伽教练员50余人,业务范畴包括会员课、私教课、企业课、瑜伽教练员培训、瑜伽名师工作坊、瑜伽用品销售等,开设有古典哈他、空中瑜伽、舞韵瑜伽、亲子瑜伽、瘦身课程、舒心减压课程,女性调理、理疗瑜伽等国际权威课程,目前已进驻中国移动、中国国税、中国中铁、润华集团、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联合大学等企事业和大学开设课程,专业程度和品牌认知得到了业内外广大瑜伽爱好者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