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象能源户用光伏全省招商会临沂站圆满召开!

2019-03-11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11日讯 3月11日,来自临沂各县区的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由山东大象能源与绿城光能共同举办的户用光伏全省招商会。本次会议旨在加深山东大象能源与代理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增进彼此了解、促进交流、共同发展。

  临沂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康、日照银行临沂分行相关领导、山东大象能源驻临沂子公司负责人郑培鹏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张少康做了精彩的开场词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光伏行业以及光伏企业的认知,重点分析了未来光伏行业的趋势走向,认为未来光伏行业主要围绕投资、运维、光伏+等方面进行发展。

  临沂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许崇俊为现场的代理商介绍了山海大象集团,让代理商对集团有了更深的认识,奠定了彼此之间合作的基础。

  日照银行临沂分行徐总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光伏贷业务,消除了代理商的合作疑虑,为下一步的业务开展提供方向。

  张少康为现场的代理商详细介绍了产品信息、业务模式以及合作模式。并现场为代理商就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消除了代理商的疑虑。临沂直营店金牌店长高永政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光伏实战经验。

 

  最后,会议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代理商热情高涨,纷纷上台签约。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