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妇委会组织庆“三八节”登山活动

2019-03-11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1日讯 浓情三月,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在这个美丽而又充满活力的季节里,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女职工开展登山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迎接第109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

  3月8日,市政府研究室女职工热情高涨,踏着欢快的步伐,首先,大家来到沂蒙山小调诞生地,驻足详细了解沂蒙革命历史,感受沂蒙儿女为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随后,大家或拾级而上,或边攀爬边开心聊天,或在山中溪边合影留念,虽然初春乍寒,大家却是精神饱满,意趣盎然。

  通过此次活动,充实了女职工的活动内容,活跃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女职工们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大大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锻炼中增进了感情,充分展现了女职工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