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2019-03-06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6日讯 2月28日,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临沂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赵豪志全面总结了2018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式,同时对2019年应急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刘强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组建应急管理部门的重大意义,加快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大力推进应急预案编修和演练,统筹建设应急管理平台,着力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奋力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第一棒。

  刘强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把构建双重预防体系作为安全生产的治本之策大力推进。要保持高压态势,继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要严格责任追究,强化政府、部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要全面加强应急管理系统自身建设,尽快完善机构队伍,全面提高履职能力,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新起点上应急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县区(开发区)应急(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