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解放路公交停保场建设招标 计划投资2000万元

2019-02-25 09:38: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5日讯 临沂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解放路公交停保场建设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择优选定工程施工单位。据了解,公交集团解放路公交停保场建设项目位于高新区,投资约2000万元。

  根据招标公示,解放路公交停保场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465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4015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调度中心、维修车间、换乘设施棚、换乘设施配房等,沥青砼停车场面积15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停车位105个,充电桩20个,投资约2000万元。建设地点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解放路与太合路交会南1000米路西,计划工期为6个月。

  按照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另外,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工程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书中项目经理经资格预审合格后严禁更换,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工程的项目经理,否则按照废标处理。投标截止日期、开标日期为3月27日上午09:30,过时作废。

  ◎相关链接

  规划建设公交停保场18处

  据了解,根据我市公布的《临沂市公交线网专项规划》,兰山老城区作为客流密集区域,服务于兰山城区的线路最多,达105条;保障北城新区的发展需要,服务线路多达42条;罗庄区、河东区、临沂高新区、临沂经开区服务线路分别为44条、39条、27条和25条。

  在公交场站布局规划中,规划建设公交场站规模82.5公顷。其中,公交停保场18处,占地面积规模47.7公顷;枢纽站19处,设施规模约26.0公顷,公交首末站51处,设施规模8.8公顷。车均场站面积为178平方米/标台。

  记者 王富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