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周伟等16人被授予“临沂市技术能手”称号

2019-02-20 10:11: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20日讯 记者从临沂市人社部门获悉,在2018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临沂选拔赛和首届全市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临沂市有16人获评“临沂市技术能手”。

  据了解,比赛中,我市各技工院校参赛选手凭着扎实的理论和技能功底,涌现出了一批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根据我市职业技能竞赛相关政策规定,对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周伟等16人授予“临沂市技术能手”称号,分别为临沂市技师学院的周伟、王继远、孟祥程、赵建磊、张建国、密舒悦、赵玉江、王庆雨、王俊帅、郭崇原、刘子桢,鲁南技师学院的王永年、相迪、宁传峰、崔磊及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的李金营。

  据悉,下一步,各县区、有关部门单位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技能培养力度,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有利于高技能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的制度环境,加快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为临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强力技能人才支撑。

  记者 唐丽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