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2019-02-18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18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15日,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为干部职工创造一个风清气正廉洁的节日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看视频、学文化、诵经典、猜灯谜”等四个环节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中华民俗大观—元宵节的来历》微视频,2名职工代表分别朗诵了自己精选的古代诗词,并作了赏析,使大家进一步树立文化认同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最后,主题活动在趣味横生的猜灯谜活动中结束。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进一步领悟学习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市委“改革推进年”“工作落实年”要求,大力弘扬和传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持之以恒抓严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要求,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树立风清气正廉洁的机关形象。(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 夏铭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