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会将于3月在上海举办

2019-02-15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15日讯 以“新时代、新形势、新突破”为主题的第十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会将于2019年3月在上海举办。

  由寰球人才交流中心、丝路硬科技创新联盟、上海浦东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主办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会,旨在推动全球高层次人才和技术与国内地方政府、园区、高校、资本的深入对接,促进高端人才在各地创新创业。大会自举办以来,受到创新创业人才、各级政府、园区、资本的高度关注。

  2018年起,国际引才局势发生剧烈变化。如何在新形势下更有策略、更有技巧、更讲方法的引进全球智力,如何将引才工作社会化、市场化、灵活化、隐形化,是人才工作者普遍关心,也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本届“高创会”将特设论坛--“新形势下国际招才引智之道”,邀请业内权威人士指点迷津、讲道论术。

  本届“高创会”将还将继续秉持人才+科技项目的特色,邀请100余名知名学者、高层次人才、“创智杯”获奖创业团队代表以及“硬科技”优秀企业家等优秀人才携带优质科研成果和成熟项目参会。项目主要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材料、现代金融与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通过项目路演、圆桌洽谈、资本对接、成果展示等方式与各地园区、政府代表和投资机构对接交流。各地政府及园区也将在大会上竞相亮相,通过人才政策展播和成果汇展,吸引高层次人才到本地区创新创业。

  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会自首次举办以来,共推动近千项高科技项目和人才在国内落户,促进技术合作近百项。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