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方向列车卧铺票售罄 返程高峰来临买票需抓紧

2019-02-14 14:12: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14日讯 随着2019年的春运进程过半以及春节假期的结束,人们踏上返程的高峰已经来临。13日,记者从临沂市铁路、公路、民航等交通口岸了解到,近期将迎来返程的高峰,部分线路的车票已经出现售罄的情况。

  记者从临沂火车站、临沂长途客运总站观察发现,客流明显增多,候车大厅内前来赶车的乘客络绎不绝。2月13日,临沂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8200人次,主要以商务、务工返程以及艺考客流为主,2月14预计发送旅客7800人。

  据临沂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通往省外各方向的列车卧铺车票均已售完,北京、东北方向仅剩站票,上海方向车票全部售完,郑州方向卧铺售完,硬座车票较为充足,温州方向只有站票。管内列车济南K8286只有站票,K8288、K8284、K8282硬座车票较为充足,烟台方向卧铺车票已售完,硬座车票较为充足,青岛方向K1051、K5045次还有硬座,K5025只有站票。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已经陆续进入到返程的高峰时段,车票非常紧张,部分方向列车已无余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高峰时段至少提前一个半小时到站办理取票、进站手续,以免客流高峰延误出行。

  记者 陈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