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去哪儿?带TA来奥特莱斯开启一场甜到齁的浪漫之旅

2019-02-11 12: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11日讯 遇见你之前,想仗剑天涯看世间繁华,想单枪匹马去闯荡江湖。遇见你之后觉得江湖和天涯都太远,你在哪,哪就是世界。一年初始,奔向奥莱,拥抱真爱。 

  2019年2月14号奥特莱斯神秘奔现,在这个新潮、热爱、有型、温暖的地方,与心动之人度过一个完美情人节。 

  在这里,我们准备了: 

  神秘奔现墙自带默契和解密属性,与陌生异性默契挑战,与朋友解密小秘密,与喜欢的人进行一场心跳加速的互动……种种场景都能满足你对新鲜、时尚、CP、表白的所有想象。 

      

  时光照相馆 

  

  一个走心的时光镜像,与你爱的人一起,去探索时间长河里爱的意义。临沂顶级化妆师,资深美陈,亲身体验一次什么叫一眼十年的百般滋味。 

  

  网红打卡圣地奥特莱斯承包了整个美术馆,让智白嗲们和奥莱来了一场“深度约会”,从在场粉丝到陌生的小伙伴,全都自拍到停不下来…… 

    

  万支真爱玫瑰“手握玫瑰 穿越时光 遇见你 拥抱你”,一万束玫瑰,一万颗真心,奥莱已来,去表白,大胆爱,现场通过各种活动来获得专属于你们的真爱永恒玫瑰(大束)。万支巨型玫瑰花束,你真的见过?! 

    

  我们也想低调 

  可是实力他不允许啊!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