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重拳整治户外广告 拆除75处违法广告

2019-02-11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天际线,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蒙山高架两侧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打响了2019年兰山区户外广告整治的第一枪。

   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区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整治行动,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主要领导主动靠上谋划工作开展,辖区中队、业务科室积极跟上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利用网站、报纸等各类新闻媒体,大力宣传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明确整治范围,夯实工作责任。此次户外广告整治范围为蒙山高架桥两侧50米范围以内违法设置的楼顶广告、建筑立面广告、电子显示屏等。建立整治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夯实各中队、各科室工作责任,分类依法处置。经过认真摸底调查、甄别核实,整治范围内部分楼顶广告、建筑立面广告违法设置,抗风能力较弱,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规范整治重点。

   严格规范执法,保持常态长效。整治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做到充分发动、科学引导,争取当事人理解配合。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对拒不清理的,严格依法进行查处,累计拆除违法广告75处、4200平方米。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坚决避免“死灰复燃”,逐步从突击整治拆除到实现常态长效管理,为群众营造美丽有序的城市环境。(刘志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