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发展!2019驻外临沂商会会长迎春座谈会召开

2019-02-11 10:42: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11日讯 2月3日下午,2019驻外临沂商会会长迎春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多年来,以驻外临沂商会会员为主体的临沂在外企业家群体,促进了临沂市与全国各地的经贸往来与合作交流,支持了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也扩大了临沂在全国的知名度。下一步,要发扬新时期沂蒙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各自工作中争创一流、敢为人先、建功立业。要融入发展大局树好形象,做好融入当地发展又心系家乡发展的新“临沂人”。要发挥组织优势,贴近会员需求履行职责,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多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将驻外临沂商会打造成为临沂籍工商界人士在外打拼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要支持家乡建设互促共赢,努力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模范,共同为临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出席。

  记者 徐梦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