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举办首届单身主题年会

2019-01-27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7日讯 (记者王安娜 见习记者 刘晓娜) 26日下午,2019临沂首届单身主题年会在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举办,近四百名单身男女如约而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该年会由临沂夕圆高端婚恋机构主办,梧桐婚礼、临沂微整形美容医院、凯斐·麦香园、业之峰装饰、山东温和酒业、恋果缘水果罐头、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等协办。

  临沂夕圆高端婚恋创始人夕圆表示,该主题年会仅对22~36岁年龄段人群开放,举办本次单身主题年会出发点是为城市精英群体搭建平台拓展交际圈,寻觅知音、遇见最美的爱情、寻找成就幸福。

  活动现场布置浪漫温馨,整场年会集游戏互动、精彩表演、时尚走秀、现场抽奖、创意沙画等为一体,为现场近400名单身男女打造了一场优质的视觉、味觉、情感集于一身的单身主题年会。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