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勇女侠》在临沂开机 预计今年四月上映

2019-01-13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2日讯  1月13日上午,由临沂夸克传媒、山东泰昊传媒、小禾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动作电影《神勇女侠》在临沂河东国际影视城正式开机。
  这是一部时长70分钟的喜剧功夫电影,该片由赵建波、张海江联合导演,国内知名武打影星李沐子、圣伊龙主演,来自北京和临沂本地的十几位青年武打演员倾情出演,力求拳拳到肉、真打实干的武打风格,展现功夫魅力,打造临沂功夫品牌。
  电影《神勇女侠》以动作、喜剧为主线,以民国时期的故事为背景,讲述了武艺高强的女侠许金凤为保护南方革命党的藏宝图,与手段残忍同样武功高强的官府派出的四个杀手展开一番激烈搏斗,在双方争夺藏宝图的同时,与山上的一群土匪相遇,于是一个带着幽默与紧张刺激的故事诞生了,为了各自的理想、利益与追求,三方互不相让,尽情演绎了一部网感十足、爆笑不止、精彩刺激、环环相扣、具有临沂特色的喜剧功夫电影。
  该片是由赵建波导演继电影《杀手的档期》《超能老爸》《杀出恶人谷》等电影后的又一倾情力作,剧本创作历时三个月,可谓是呕心沥血,倾情打造,将当前观众喜闻乐见的的笑点和看点进行了深度挖掘。
  剧本内容秉着“内容为王”的创作原则,多次组织举行剧本座谈研讨,反复修改研磨剧情,不断提升剧情设计水平创新故事表现手法,使故事情节更加紧凑、卖点更具吸引魔力、脉络更加地明朗清晰。
  据了解,《神勇女侠》为了达到真实震撼的动作视觉效果,专门招募海选了一批特别“能打、会打”的演员,并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进行了艰苦的排练和集训。临沂武术文化发展源远流长,多年来已培育出无数个市级、省级、国家级等各类级别的武术表演、自由搏击冠军等大量优秀人才,电影的开机和将来的上映,将进一步推动临沂武术文化的发展与繁荣,弘扬临沂好功夫。
  据了解,《神勇女侠》拍摄将历时15天,预计今年四月上映。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