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人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临沂中科创新园开园

2019-01-02 09:36: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日讯 2018年12月28日,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与创新驱动发展高峰论坛暨中科(临沂)创新园开园仪式举行,这是河东区扩大“双招双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又一重大成果。

  活动现场,中科(临沂)创新园、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临沂分中心揭牌,中科(临沂)科技创新大数据平台暨脉点科技临沂频道上线启用,上海张江生物、中科梅奥医学检验、君瑞医药、临沂城市云大数据、韦尔德斯凯勒高端智能机器人等入驻项目集中签约。同时举办了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与创新驱动发展高峰论坛。

  中科(临沂)创新园位于临沂市河东区凤仪街东段。目前,创新园已成立了中科云创众创空间和中科(临沂)创新园孵化器等核心机构;成功引进上海张江生物银行、深度票据网等20家科技创新型企业;达成院士工作站合作意向2个,引进千人计划专家3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2人、各类带课题高层次人才20人、博士以上高学历人才30人,日益展现出强有力的科技传播力和带动力,成为东部新城的新地标。

  记者 王晓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