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兰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西关社区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2021-07-09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7月9日,临沂市兰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西关社区开展“防溺水”、“海姆立克”、“心肺复苏及AED的使用”知识讲座。
  讲座中,赵修红同志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细致的向大家讲授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及AED的使用方法”。整个讲座中赵修红同志将理论与日常生活实例相结合,以实际操作为主,方式简洁、生动,使现场的人们了解了急救的基本要领,形象生动的讲解让社区居民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急救知识讲座,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急救处理能力,而且培训内容非常贴近日常生活,学到的知识十分有益,对全面提升社区居民急救知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