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 义诊活动

2020-11-05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时值深秋,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 义诊月活动在罗庄区沂堂镇拉开帷幕。医院3支专家队分赴柳庄村、后大埠村、台井村开展义诊活动。

  11月3日一大早,医院专家团队准时从滨河院区出发,前往沂堂镇开展义诊活动。在义诊过程中,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仔细问诊、听诊、查体、测血糖、量血压等,耐心答疑解惑,根据患者病情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另外,专家们还免费发放药物,对行动不便患者提供上门诊治服务,同时给予健康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月是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相继组织25支义诊医疗服务队,对所负责的两个县区、4个乡镇、100余个行政村实现全覆盖,用实际行动开展好义诊活动,让群众能够在家门口看的上病、看的好病,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禚秋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