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到临沂市中医医院进行12345政务热线工作调研

2020-11-03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了推进医院12345政务热线办理工作,提高医院服务质量,提高病人满意度,减少病人投诉,10月22日下午,临沂市卫生健康委政务热线管理办公室主任谢江森到临沂市中医医院进行现场调研及座谈交流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谢江森首先到市中医医院医疗区进行现场调研,查看和了解医院就诊环境、服务流程、标识指引设置等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在医院第二会议室与医院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分析解答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提出改进建议。座谈交流后,谢江森以提高热线办理质量及提高服务质量、减少病人投诉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市中医医院中层骨干包括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行政后勤科室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