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职工代表就医院发展畅所欲言

2020-10-22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19日,来自临床、医技、后勤、行政等部门的17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就科室发展、学习培训、人才引进、医院管理制度完善及中长期规划等问题畅所欲言,争相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鲍玉现参加座谈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振晓主持会议。

  物质依赖科主任孟宪礼提出,要加快医院信息化建设,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减少患者等待时间,提升医护人员工作效率。内科刘化学、脊柱外科主任李再宝均提及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和医疗设备的购置和更新。其他代表相继发言,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
  鲍玉现指出,医院的稳步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努力。新形势下要适应医院新的发展要求,发扬主人翁精神,说真话,讲实情,办实事,找出制约医院进一步发展的瓶颈和症结,立行立改,实现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鲍玉现强调,下一步,要把开门问策作为一项医院民主管理的有效形式长期坚持下去,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最后,鲍玉现代表院党委作出承诺,一定会秉承医院优良传统,坚决贯彻执行上级要求,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让医院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同时,也恳请广大干部职工给予院领导班子严格监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