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妇幼保健站走进红花中学进行健康体检

2020-10-17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5日,临沂市郯城县卫生防疫站来到红花中学为全校学生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学生形体机能、内科、眼科、五官科、外科等涵盖青少年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进行常规健康检查。


  红花中学高度重视此次健康体检,并进行了周密安排。体检前,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指导学生填写表头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学生的检查情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任务。
  通过本次体检,不仅可以使学生及时了解自己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爱护身体的意识,让学校及家长对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更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准确的依据。(通讯员 李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