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22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17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振晓主持会议,党办主任、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临沂市卫健委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指出要严格按照临沂市卫健委提出的记录规范化、组织建标准化、组织生活标准化、品牌建设标准化、党内关怀标准化、活动场所标准化、档案资料标准化、系统管理标准化等8个方面要求开展工作,同时结合中心实际,围绕支部评星定级“十讲十有”、党建品牌、“模范单位、模范科室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固定学习日、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以及党员政治生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主任崔义才同志就抓好党建工作强调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关系,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二是要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的落实,明确任务重点,细化方案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考核,努力把党建工作基础打得更牢更实,凝心聚力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通讯员 程贵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