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9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充分发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24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医院团委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清理卫生,提升老旧小区居住环境及文明氛围。

  活动当天,由临床、医技、行政、后勤工作人员组成的青年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到罗庄区汽车3队家属院开展相关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有的操起铁锨,铲除路边砖头、瓷片等杂草杂物;有的拿起铲子清理墙上的小广告,捡拾散落垃圾;还有的认真对小区的宣传栏、门窗等物品进行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在前期志愿服务活动中,医院根据文明城市宿舍区创建要求,划拨专项资金,从宣传氛围、居住环境、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小区进行了改善、提升。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宣传科志愿服务人员丁旭东认真对照宣传氛围营造标准,总务科志愿服务人员周晓斌从环境绿化、路面硬化、垃圾房处理等方面对小区环境进行了优化提升;保卫科志愿服务人员王岩松从消防安全、机动车停放等方面对小区安全进行了排查、指导。此外,医院针对小区缺乏灭火设施的情况,专门购买了6个消防灭火器及3把消防铁锨赠送给小区,助力小区消防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