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来到河东区梅家埠街道卫生院

2020-07-29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27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万名医生下基层”第二服务队一行5人到河东区梅家埠街道卫生院进行业务帮扶。队员们分别在彩超、眼科、内科、妇女保健科同卫生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通过门诊坐诊、病房查房、超声检查等途径,帮助诊治病人1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居民享受到了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加深了队员们对卫生院的了解,有利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业务帮扶。

  在妇女保健科,医生庞瑜接诊孕妇。

  在内科门诊,医生陈桂林为患者做检查。

  在眼科保健门诊,护士长李国珍为儿童检查视力。

    在盆底治疗中心,医生徐娟为就诊人员做盆底功能训练。

  在彩超室,医生孔令晖为一例胎儿侧脑室增宽孕妇检查,同医生庞瑜进行了会诊,并为彩超室工作人员介绍了孕妇彩超检查的有关要点。

  据了解,自“2020年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启动后,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组建5个服务团队对基层卫生院开展帮扶工作。服务队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认真负责、积极作为,为基层带去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带动当地基层医院的发展,让当地百姓切实享受到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