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骨科质控中心第二次学术会议在平邑县人民医院举办

2020-07-28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为加强全县骨科专业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进一步推动全县骨科专业的发展,7月25日,平邑县骨科质控中心第二次学术会议在平邑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全县各医疗单位骨科医务人员60余人参会,平邑县卫健局医政科负责人刘庆龙、平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广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平邑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病区主任周升新主持。

  会议邀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脊柱外科司海鹏教授、手足外科许庆家教授,临沂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吉立新教授、谢文贵副教授分别就“骨质疏松指南解读”、“Lissfranc骨折的诊治”、“颈椎损伤的治疗”、“神经修复在脊柱手术中的重要性”做了相关授课。与会人员还就骨科医疗技术手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对骨科常规疾病的诊疗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分享了学术新知识及手术经验,提升了全县骨科的学术氛围和学术水准,极大促进全县骨科学科的共同提高和发展。作为平邑县骨科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平邑县人民医院将继续保持和发挥骨科专科优势,突出质量控制与改进,提升全县骨科医疗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平邑及周边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周升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