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2020-07-20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李宇歌 实习记者 蒋汶芸)7月20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为医院职工赵永生患急性白血病的女儿进行爱心捐款活动。一百余名院职工以及其他爱心人士,通过水滴筹、微信、现场捐款等多种方式参与了此次捐款活动。

  据鲁网记者了解,赵永生女儿于五月份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后续治疗费用将高达几十万元,治疗费用对这个家庭而言亦是天文数字,家庭倾尽全力,已背上不少债务,目前孩子就诊于天津市血液病研究所。

  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院长张俊军得知这一情况后,经过党委班子讨论,于7月20日上午11:00在医院会议室组织职工进行爱心捐款。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募捐活动当中。院长张俊军和院领导班子带头捐赠。募捐队伍排成长队,汇聚爱心,献出一片暖人真情。

  据了解,此次现场募捐共筹得善款15500元,现场募捐所得善款仅为院职工捐献的一部分。据院工会主席介绍,“在昨天,就有四五十名员工通过微信等平台进行了捐赠。据悉,陆续有不少爱心人士通过捐助平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随后,院长张俊军与院工会主席代表全院职工,将此次募捐所得的全部善款交给赵永生,期许孩子早日康复。此次募捐活动为赵永生一家缓解了经济压力,为患病儿童早日走出病痛贡献了希望,更团结了义堂中心卫生院院内各位职工,体现了义堂中心卫生院守望相助、团结友爱、同舟共济的精神。

  受助人赵永生联系方式和银行卡号:

  联系方式:13563900919

  农业银行卡号:6228481829038799970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