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省卫健委督导组到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进行督导检查

2020-07-10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7月8日,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长王楠楠带领督导检查组前往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对全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兰山区卫健局局长毛士西,局公卫科科长宋杰,义堂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张俊军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简要听取了医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系统、公卫系统的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并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行现场查阅。在现场,督导组对医院设备设施、急诊急救、血液透析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医卫融合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

  检查过程中,王楠楠强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切实加强公共卫生信息化建设力度,完善其服务功能和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管理能力,促进基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更好的发展。

  张俊军表示,本次检查,督导组对全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给予了精准指导和公正评价,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下一步,全院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将紧密围绕省卫健委督导组各项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卫生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