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书画家侯承义向平邑县人民医院“最美逆行者”献爱心

2020-05-21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出发时,我们怀揣无畏和责任;归来后,我们收获满满的感动和荣誉。谢谢所有人,谢谢家乡父老乡亲……”平邑县人民医院两名援鄂英雄,副主任医师、呼吸内科一病区主任王相海,感染性疾病科副护士长胡萌在收到书画家侯承义赠送的书画作品后感动地说。

  为表达对“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崇敬之情,沂蒙书画家侯承义将他用心用情绘就书写的书画作品赠送给了援鄂归来的王相海、胡萌两位英雄及医院。书法作品《白衣执甲 时代英雄》、《七律二首·送瘟神》酣畅奔放,开张跌宕,灵动自如;画作《满庭芳》芳兰数丛,笔情纵逸,表现出欣欣向荣而又兀傲清劲的精神,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书画力作,表达了家乡文艺工作者对援鄂英雄最大的敬意和最深的祝福。

  侯承义,1951年7月出生于山东省平邑县。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力书协理事,山东省书协会员,临沂市书协楷书委员会主任。连续两届地级、市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995年被山东省文化厅评为“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书法家”。(通讯员 陈洵)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书画作品专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