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开展“5.20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2020-05-21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为积极倡导和促进成功母乳喂养工作的全面开展,提升母乳喂养的普遍认知,使更多的家庭受益,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吴敏于5月20日下午对卫生院儿保科、妇幼科医务人员进行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重点围绕“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姿势,乳汁不足”三个方面进行。近些年,很多宝妈在哺乳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哺乳问题,所以,究竟如何实现纯母乳?新手妈妈如何顺利度过整个哺乳期?在母乳喂养过程中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如何让宝妈断奶后乳房更丰满?副院长吴敏和妇产科护师姜艳华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堂课。

  此次母乳喂养宣教活动,旨在号召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和召唤更多的妈妈都能认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加入到母乳喂养的行列中来,倡导和支持母乳喂养。(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