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开展温情查体活动

2020-05-13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孝道,展现医院对职工的关怀,自5月10日至5月24日,义堂中心卫生院开展“感恩父母,护佑健康”温情查体活动,298名职工父母将接受免费身体健康检查。

  “赶上好年代,不缺吃不缺喝,有个好身体最重要,平时在家干活根本想不着查体,这次闺女的单位组织俺们这些老年人查体,医院领导真是想的太周到了”,今天上午,来自办公室朱传珍的的母亲张学然一边查体一边笑着说。

  在双节到来之际,义堂中心卫生院组织的这次“感恩父母,护佑健康”活动为期15天,查体项目包括:血、尿常规、大生化、心电图、甲状腺彩超、胸部DR、肝胆胰脾肾输尿管膀胱彩超。男:外加前列腺彩超;女:外加乳腺及子宫附件彩超。

  自2019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力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在开展一系列优抚、帮困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母亲节、重阳节等节日弘扬孝道,加强注重对职工及其父母身心健康的保护;积极营造关心、关爱职工父母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医心,凝聚共识,激励广大医务人员更好的履职尽责服务好当地百姓,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