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举办第六届“秀智慧·展风采”临床护理教学说课比赛

2020-05-12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强化职业技能,平邑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了第六届“秀智慧·展风采”临床护理教学说课比赛及典型案例分享大赛,致敬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

 

  前期经过激烈的预赛,两项比赛各产生15名选手入围决赛。4月30日的决赛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跃,参赛选手们运用抑扬顿挫的解说、独特的内容设计、灵动的多媒体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参赛选手灵活运用PBL、CBL、BOPPPS等多种教学方法,充分将现代教学理念与传统教学方法相结合,体现出医院护理人员的临床教学授课能力。通过案例分享临床护理经验,再现护理人员评判性思维和循证护理的过程,展现护理人员敏锐的观察能力和良好的专业水平。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为每位选手进行了打分,并在两场比赛结束后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意见和殷切希望。最终,临床护理教学说课比赛及典型案例分享大赛分别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决赛结束举办了颁奖仪式,首先观看了“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主题宣传片;其次,临床护理教学说课比赛及典型案例分享大赛代表分别进行了展示;接着,医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平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大赛中获奖的科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技能,推动护理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步提升,护理安全和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为护理队伍成长和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刘金艳)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临沂战友医院骨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