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开展送餐到病房服务活动

2020-04-02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为提升患者满意度,促进医患和谐。自4月1日起,临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尝试开展“医患心连心,送餐到病房”服务活动。上午11点,满载着炒鸡、藕片、豆腐、蘑菇、米粥、花卷的快餐车从病房楼的每个楼层逐一为患者送餐。住院患者无须外出就能享受到可口美味的饭菜。

  送餐服务活动于每天上午11点和16:30分两次进行,所有菜品和面食均为当日采购,膳食搭配合理,重点服务于身体残疾和下床不便的患者,让他们在医院安心治疗的同时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资源

  在做好医疗质量、护理质量的同时,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群众满意就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张俊军院长如是说。便捷的就餐服务,受到广大患者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