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莒南石莲子中心卫生院引进先进设备为患者保驾护航

2020-03-17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临沂市莒南县石莲子中心卫生院引进先进的仪器设备、拓展新项目,设备的启用标志着该院在发展进步的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石莲子中心卫生院引进16排32层大球管螺旋CT系统,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与临沂市人民医院进行技术合作,所有CT检查报告将与临沂市人民医院专家进行会诊、诊断。同时石莲子中心卫生院积极选派医护人员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并邀请上级医院的专家教授到院进行相应的业务培训。

  另外,该院还引进了超声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主要用于颅内动脉血流速度的改变相关病症的检查工作。

  石莲子中心卫生院全面启用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实现取号、登记、接种、留观为一体的全程数字化服务。启用的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在保证就诊空间宽敞,环境优美整洁的同时,更加科学合理的设立等候区、登记处、接种室、留察室、冷链室等各功能区,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启用,改善了服务环境,保证接种秩序,规范预防接种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实现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有序的预防接种服务。

  这些新技术、新项目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医院的服务水平和整体实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让人民群众共享医院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