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举行“315诚信行医宣誓”活动

2020-03-16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为坚守诚信医疗,构建医患和谐关系,3月15日,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举行了“315诚信行医宣誓”活动,40余位医护人员共同参与,并集体宣誓,誓将诚信深入到每一个医疗环节当中。


  “诚信医疗,从我做起……”所有医护人员举起了右手,共同喊下誓言:“坚持合理收费,坚持拒收红包,杜绝药品回扣,维护患者利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坚守诚信医疗的决心。

  诚信是医院发展的核心本质,自建院以来,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始终坚守诚信医疗,着力建设和谐的医患关系,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争创“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好医院。并希望通过自身行动,更好的服务患者,服务社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现代化医疗服务而努力。

  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坚持以诚信为根本,在接诊过程中,坚持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合理治疗,禁止诱导过度医疗服务需求的行为;在收费标准上,严格执行国家药品价格和医疗服务项目收费政策,做到公开、透明。在医德医风建设方面,医院设立患者投诉箱、报热线、院长留言簿、客服中心等服务窗口,争取能在第一时间解决医患矛盾,以更加完善医院的医疗质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