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夯实物资保障|多家爱心企业向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1 1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近期,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暂停了部分门诊业务,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院组织人员承担起G2高速公路临沂收费站所有进入临沂车辆乘员的温度测量任务。李善超、见申强作为临沂市第一批、第三批援助武汉医务人员前往疫情一线……

  同时,院党委研究决定,加强各病房管理服务,进一步夯实后勤物资保障,全力供应好住院患者的生活需要。

  诸多爱心企业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 蒙牛集团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物资。

  ★ 鲁盟集团捐赠了西红柿、茄子等有机蔬菜。

  ★ 国药控股公司捐赠防护服、护目镜、75%酒精、红外线测温仪若干。

  ★ 亿安公司捐赠外科口罩、外线测温仪;康弘公司捐助84消毒片、一次性口罩、防护服。

  ★ 东瑞公司捐赠84消毒液。

  ★ 国药器械山东医学检验公司捐助外科口罩、一次性口罩、速干手消液若干。

  ★ 康源医药公司捐赠84消毒液、84消毒液、75%酒精若干。

  ★ 齐鲁医药捐助一次性手套若干。

  ★ 中开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心电监护仪两台。

  ★ 喜乐泉幼儿园捐赠小喷瓶650个。

  ……

  在此次疫情防控战役中,全院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总务科职工潘维栋,将自己购买的500斤消毒液捐给了医院,用于防疫消毒工作。医院合作的物业公司也捐出了100个喷壶,供医院日常消毒使用。

  医院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这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全院职工将会全力以赴,为防控疫情和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