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直击援鄂一线:黄冈患者点赞平医援鄂医疗队员

2020-02-20 1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君问归期未有期,驰援湖北黄冈的你们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们的心。

  219日,平邑县人民医院驰援湖北黄冈的胡萌收到了两封沉甸甸的感谢信。

  胡萌告诉我们,她们到湖北黄冈已经有20多天了,黄冈疫情防控态势逐有好转,现在基本每天都有患者带着激动的心情治愈出院,她们收到了很多写给医疗队的感谢信和感谢的话,这些感谢有的是患者亲笔手书的,有的是她们联名表达的,每一份赞扬和感谢,都温暖着援鄂医疗队员的心,也激励着他们勇敢前进。

  生命相托,什么是生命相托? 我知道,你们不想成为英雄,也不想成为网红,只想通过努力,将疫情早日控制下来。让我们用凝聚的力量,齐心抗疫,打赢防疫阻击战!(通讯员 李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