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再出发!90后小伙见申强等待半月终迎来属于他的“梦想时刻”

2020-02-17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7日讯 29日上午,临沂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正式集结出征,见申强终于在报名半个月后等来了驰援湖北的机会。

  除夕夜,见申强在单位微信群报名参加援助湖北医疗队,并有幸被党委选定,成为两名候选人之一。

  正月初一,另一名候选人李善超接到通知做好准备驰援武汉。而这一次,名单里没有他。这一等就是半个月。

  眼看着第二批、第三批医疗队员纷纷集结出发,他开始着急了。

  每天,他都要打电话给护理部,询问有没有最新选派队员的消息。

  一次次的希望,一次次的失落和不甘。

  工作之余,就找个人防护的一些视频资料和第四版试行的诊疗方案来学习,或者和李善超沟通前方情况,希望能尽快熟悉战况。

  后来,他干脆就把行李箱放在车里,做好随时出发的准备。

  今天,他终于等来了属于他的“梦想时刻”。接到通知,他的内心依然很激动,但眼神中更多的却是坚定和自信。

  下午1400,临沂援助湖北医疗队26人乘坐济南飞往武汉的航班赶赴属于他们的战场。

  当晚2000,见申强所在的山东医疗队顺利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