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全院护士长座谈会

2020-02-14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3日下午,平邑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在门诊四楼接待室分三个批次召开护士长座谈会,医院副院长张晰、护理部、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参加,座谈会由护理部主任李翠萍主持。

  座谈会一开始,张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护理人员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来,表现出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表扬并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护理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患者及家属加强宣教,消除恐慌心理,全面恢复科室正常工作,截止目前平邑县确诊病例已全部转入临沂市收治定点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全县新冠肺炎的传播和流行已得到有效控制。

  座谈会上,各科护士长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立足医院、科室发展,分别从安全管理、医院后勤保障、信息系统、学科建设、护理人才培养等临床护理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院长在讲话中感谢临床一线人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医院将尽快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进行有针对性的调研,尽快落实。(刘艳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