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我请战!河东区妇幼保健院多名医护人员签署志愿援鄂请战书

2020-02-13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3日讯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河东区妇幼保健院百余名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自发写下一封封请战书,要求上防控防治第一线,只要武汉需要支援 ,他们随时可以奔赴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危急时刻、义不容辞!

  一封封请战书,满满的红手印,是铮铮的誓言,不计报酬 ,不计生死,让人肃然起敬!

  请战书中,有手写,有打印,有的还来不及按上红手印,还有在微信群直接请战,让医护人员不约而同做出请战选择的,是理想 !是热血!是医护人员的担当和使命!

  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