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你舍身奋战前方,我们倾情守护后方——平邑县人民医院慰问帮扶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2020-02-12 2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病毒虽无情,医院有大爱。为做好援鄂人员的帮扶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按照市总工会的部署要求,2月12日上午,平邑县人民医院工会在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勇带领下,分别看望了医院援鄂医疗队王相海、胡萌两位同志的家属,深切表达了医院的关怀和慰问。

  陈主席一行给两个家庭带去了米面、牛奶、蔬菜等日常生活物资,并详细询问家里的生活情况,了解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向驰援湖北的两名队员致以真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家属们对援鄂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由衷感谢。队员们能为大家舍小家,全力奋战在一线,背后离不开来自家庭的付出和支持。医院将作为队员们的坚强后盾,尽力帮助解决家属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队员们毫无牵挂、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胜利,平安凯旋。

  援鄂队员家属们对医院的慰问十分感谢,并表示非常理解医护人员的工作性质,他们会在后方做好坚强的后盾,照顾好家庭,全力支持队员们的工作。

  请援鄂医疗队队员们放心,家里一切都好!

  愿所有坚守都奔向团圆,夺“冠”我们在一起!(周晓蒙)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