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2020-01-26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马彬)为切实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平邑县人民医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联合相关科室,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从医疗安全、护理安全、设备安全、危险品安全、水电气使用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方面着手,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管理要求,对全院各科室进行“地毯式”巡查,针对重点区域、重点科室、重点岗位突出消防安全、危险品安全、电器设备安全等管理要求,共排查发现各类隐患24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科室,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持续追踪整改落实情况。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各科室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督促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打下坚实基础。马彬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