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中医医院举办2020年“学科建设与发展论坛”

2020-01-23 2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为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114日、15日,临沂市中医医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20年度学科建设与发展论坛。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共200余人参加论坛。会议由何勇副院长主持。

  会上,医院46个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代表各学科作了发言,总结2019年学科发展情况,展示各学科临床业务能力和技术特长,同时也分析不足和差距,并提出2020年学科发展计划。何勇副院长对各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学科技术提高和业务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张志刚书记作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年是临沂市中医医院的学科提升年,要把学科建设作为核心工作来抓。他要求各科室要对照三甲中医医院标准和省级、国家级重点专科建设标准对学科建设进行自身整体评估,梳理制定学科三年发展规划,明确和细化工作任务,同时加强人才梯队培养,加强科室协同,切实提高诊疗水平,改善医疗质量,促进学科水平提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