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喜迎新春送祝福 深情厚谊暖人心——平邑县人民医院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这就是山东】

2020-01-21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新春佳节将至,118日,平邑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志国、院长乔志正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及相关科室走访慰问了医院离退休干部职工,给老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并代表医院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医院领导与老前辈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虚心征求意见和建议,与老同志一起分享医院发展的喜悦,畅谈医院的发展前景,由衷地感谢老前辈们为医院打下夯实的基础。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医院的关怀和照顾,对医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和自豪,并祝愿医院在新时代发展蒸蒸日上。

  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做实第一书记帮扶工作,119日,平邑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志国、院长乔志正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赴第一书记帮扶村郑城镇石家庄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医院的深切关怀及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最高兴的是看到帮扶的乡亲们日子越来越红火。每到一户,医院领导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及春节的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本次走访,为巩固医院已取得的帮扶成效及解决下一步存在的困难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陈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