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中医医院第八届二次职代会、工代会暨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20-01-17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7日,临沂市中医医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第八届二次职代会、工代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包括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内的226名职工代表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宋向军主持,院长张丽君作《2019年度医院工作总结》,党委书记张志刚解读《2020年度医院工作计划》,总会计师耿修长作《2019年度医院财务决算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副院长张梅作《2019年度医院审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郁万晓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副院长何勇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工会小组、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随后进行了隆重热烈的颁奖仪式,向77个获奖集体和62名获奖人员颁奖。

   会议进行了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并围绕医院发展大局和职工关心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在下午的会议上,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2019年度医院工作总结》《2020年度医院工作计划》《2019年度医院财务决算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工作报告》《2019年度医院审计工作报告》等文件。纪委书记王谦宣读《关于民主测评领导干部有关事项》,参会代表对院领导、委管干部及行政科室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张志刚书记与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2020年度社会综合治理暨平安医院创建责任书》《科室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等文件。接下来,张丽君院长对职工代表提案进行了解答。职工代表、心血管病二科主任刘新宇宣读倡议书,向全院职工发出了“我与医院同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倡议。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医院的具体体现。2019年,医院大力弘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精神,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实现了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里程碑”之年。医院将以党建为统领,以“学科提升年”为主题,围绕学科建设发展,突出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诊疗技术、改善医疗质量、优化人才队伍、传承中医特色、强化精细管理,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打造特色突出、中西医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中医强院。

  奋进新时代、迎接新挑战、砥砺新征程。会议号召,临沂市中医医院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齐心奋进,苦干实干,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进一步斩关夺隘、攻坚克难,奋力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