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在第十一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2020-01-16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7日-9日,滨州医学院第十一届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举行,共有来自21支代表队,101名学生参加。平邑县人民医院选派5名临床本科实习生参加,获得团体三等奖,个人综合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竞赛决赛历时2天,分单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内容包涵专业理论、病例分析、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内科技能、外科技能、妇产科技能、儿科技能、综合急救、医患沟通等近20个项目。全面考核了医学生临床技能、临床思维、临床决策、团队合作、人文沟通等综合能力。

  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医学生的临床技能水平及临床思维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尚医德、兴医术、奉医道、展风采”的竞赛理念,平邑县人民医院也将以“交流、提高、实践、创新”为目标,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促进临床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通讯员 祝晓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