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美人鱼2>女演员韦宝拉惊艳现身临沂瑞丽

2020-01-08 1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7日,由临沂瑞丽美容医院主办的美鼻体验官专场活动圆满落幕。本活动以《明星见面会·美鼻体验官》为主题,在新年伊始以一场美轮美奂的逐梦之境拉开了2020年的美好序幕。活动现场星光熠熠,知名女演员韦宝拉著名鼻整形专家石正平院长、郎继春院长、郎继春院长等专家大咖出席庆典,二十余家新闻媒体云集而至,共同见证了瑞丽美鼻体验官活动盛况。

 

  演艺圈经典新作《美人鱼2》女演员韦宝拉 惊艳现身

  据悉,《美人鱼2》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线上映。上映前夕,参演《美人鱼2》的知名女演员韦宝拉现身临沂瑞丽求美。

  韦宝拉,2013年因参演由著名小说《坏蛋是怎样炼成的》改编的网络剧《谢文东》被众人熟知,后接连出演了《谢文东2风云再起》、《填四川》、《红粉游》、《爱的第一次》等20余部优秀作品;2019年,更受团队之邀,与众明星联合出演《美人鱼2》。

  活动当天,韦宝拉与现场观众展开亲切交流,不仅受到著名专家石正平院长的亲自面诊,还为在场观众倾情献唱。

   

  百里挑医 精雕细琢

  瑞丽专注于眼鼻整形技术,27年来初心不改。当日,石正平院长为大家做有关隆鼻技术和常见问题的精彩讲述,并以真人模特为案例,讲解如何根据东方人鼻部生理结构特点,结合面部解剖学、传统面相学、Marquardt面部黄金美学精雕细琢,造就生态美鼻,术后既无惧揉捏挤压,又禁得起时间的考验、不惧变形位移。石正平院长认为:只有基于解剖学知识,深入剖析人体内部的结构形态、肌理层次、血脉走向、骨骼构造,才能得出容貌形体的美学规律和黄金标准,只有专业知识熟练的掌握运用,才是对求美者负责。

  医美典范 砥砺前行

  作为品质医美典范,临沂瑞丽一直致力于医美健康发展的道路探索。正如郎继春院长于活动中所指出的:临沂瑞丽将秉承重科研、强技术的特点,融合新时代服务理念,恪守依法行医,厚德施术,在推动医疗机构不断规范的基础上,推动整形外科领域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突破;未来,瑞丽品牌将更好服务于国内广大求美者,回馈社会,引领鲁南眼鼻整形技术新风尚。

  惊喜福利 开年有礼

  活动当日,临沂瑞丽不仅为求美者呈现了唯美视听盛宴,精湛专业讲座,更有开年福利惊喜呈现。美鼻专场期间惠及全城,隆鼻整形享折扣价,更有高至8888元现金红包大奖、精美暖手宝、足金招财猫等等多重礼遇不胜枚举,让你丰收满载,美丽欢喜过新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