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迎接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临床教学检查暨教学培训

2019-12-03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11月29日,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殷彦君教授、教研办副主任魏飞副教授莅临平邑县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工作检查暨教学培训。平邑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曹庆德陪同检查。

  学校专家首先查阅了平邑县人民医院本学期的临床教学工作安排、实习教学及理论考试情况等相关资料,随后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检查座谈结束后,殷彦君教授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对医院全体临床教师进行了教学培训,针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新开课程授课、理论与出科考试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检查培训是对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检验与督导,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平邑县人民医院将在学校专家的指导下,及时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强化临床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将医院临床教学水平不断推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文潇)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临床教学教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