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八路军115师在沂蒙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22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18日上午,平邑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者到郑城镇八路军115师在沂蒙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教育基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八路军115师在沂蒙纪念馆两个展馆,观看了丰富的实物及图文史料,听取了讲解员详细、生动、系统的讲解,了解了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的光荣历史。这些深深地触动着大家的心灵,实实在在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课。在苏家崮革命烈士碑前,各支部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党员们体验、感悟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党政军民的鱼水情深和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通讯员 陶军政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