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舆情宣传培训会

2019-10-21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18下午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科组织开展了舆情宣传培训会,来自全院各科室的通讯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是做好医院宣传与舆情应急处置工作,增强职工正确认识和有效应对网络舆情的能力

   培训会上,鲁网舆情部记者杨成喜为大家开展业务培训。针对互联网舆情的产生、发展和扩散,通过舆情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分析、讲解,并给予医院在应对和调控网络舆情方面的指导和建议。指出互联网已经成为社会舆论的传播器”和放大器”,正确认识和有效应对网络舆情,已成为当前互联网加快发展背景下摆在医疗系统面前的重要课题和挑战。

  同时他还在培训会中着重强调要充分认识网络舆论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与媒体交流的能力和引导舆论的能力,提高舆情危机应对与处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还要注意展示自身工作亮点和特色,借力媒体,善于创新,善于抓亮点,善于讲故事,多通过正面的自我宣传,树立行业形象,展现服务能力,创立优秀品牌。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面对舆情要学会分析研判,在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直面问题,正面应对,引导舆情,正确导向,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为临沂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舆情宣传培训会